停經也會大

停經也會大

12 Aug 2020By 張鳳琪醫師
      更年期後針灸豐胸
停經也會大,奶的大小並非荷爾蒙的多寡,而是你胸部的“肉”夠不夠多,注意:是肉,不是乳腺。乳腺異常增生也只是得乳癌而已,所以我的病人不使用荷爾蒙等藥物,就只是幫助乳房繼續長肉而已,也就是補長,因此停經了也會繼續長大。不僅會大我的病人身體也會健康,因為哪有衰敗的身體會發育呢!?這病人原本有頻尿症,針灸後頻尿自行改善,因為人有自癒能力。
張鳳琪醫師更年期後針灸豐胸優點:
養生中豐胸+更年期針灸豐胸+全身回春,淺針,0.2cm,不使用藥物無副作用最健康

~愛美不分年齡,
只要是健康的長大,沒人嫌奶太,一直針就會一直大~

 



由照片可看出,針灸豐胸長大過程的速度是不一致的,不過每隔十次就一定會繼續長大,這病人雖然已停經五十歲了卻大的不遑多讓,所以針灸豐胸的速度和年齡無關
感謝此病人照片分享



張鳳琪醫師提醒您 !!

本站圖文嚴禁抄襲,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轉貼必究。張鳳琪醫師提醒您,此為個案分享,任何的療程因人而異,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,醫師將依個案說明。